[開箱] 木紋磚打造日系家居!北上深圳買樓蘭地磚、牆磚


裝修前, 木偶小姐家一直是木地板的,但實在難以保養,所以這次裝修決定改用地磚。現在的地磚已不單是石紋,更有木的紋理,而且效果非常自然,容易打理之餘,也可讓冰冷的地磚呈現出溫暖的感覺,所以我便選用了木紋地磚。


高級的意大利木紋磚,我是買不起了,所以只好選擇內地的。在購買前,我在網上搜集了一些資料,看到香港人常買的是馬可波羅和樓蘭兩個牌子。聽說馬可波羅的比較耐用,但價錢較貴,而且我在深圳很少看到喜歡的紋理,所以便放棄了。至於樓蘭,香港也有很多店在賣,價錢比深圳貴一些,深圳大多賣28元人民幣一塊。

除了這兩個牌子外,還有很多沒牌的木紋磚,店主都說在佛山製造的。親戚幾年前裝修,買了一款沒牌子,其後發現很容易弄花。相反我們選的樓蘭牌,磚塊比較厚重,親戚都說比他的好,當然價錢也貴些。

➽ 老闆說是新款,我第一眼看見便很喜歡。地磚是淺棕色,木紋自然不誇張,鋪起來絕不花巧。只是店舖送錯了掃口粉,加上師傅沒留意,弄得要重新處理,非常麻煩。大家緊記要對好貨件,才簽收呀!

選好木紋地磚後,我便在同一間店一併選購其他磚塊,分別是一款光面牆磚和一款防滑磚塊。在同一間店購買所有磚塊,不但方便議價,還可以節省運費和上門費。


店舖︰深圳市利發建材
地址︰羅湖區寶安北路3055號家之福建材一樓A區022號
電話︰0755-66885312

➽ 這是白色的拋牆磚,有些橫紋,但不怎麼明顯,算是簡潔而不單調吧!我把它安在廚房的牆身,方便清潔。

➽ 打算以同一款磚鋪滿整個浴室,所以選了中灰色,但因為我的浴室很小,而且光線不足,所以鋪起來便很暗。因此大家選擇浴室磚時,要留意實際顏色會比店內的深。至於質感方面,我選了有凹凸斜紋的,可以防滑,但又不會太粗糙。

【木偶小姐獨家折扣】
  1. 任何人於服飾店ZALORA購物,均可領85折優惠碼:BAPQGV6
  2. 用我的連結注冊淘粉吧,購買淘寶有現金回贈,怏來拿積分!
  3. BuyandShip送你50元運費,集運英美日韓淘寶商品,快按連結注冊!
  4. TopCashback網購,有現金回贈,立即注冊吧!
  5. 淘寶用神州集運,送你神州豆積分,記住填推介人︰muoushop
  6. 經連結註冊轉運四方,送你淘寶集運現金券,快來領取100元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係 邊款樓蘭磚? 因為近排裝修 都會重鋪地磚

    回覆刪除

匿名和文章提及的將不獲回覆,禁止廣告留言!如有合作,請以電郵聯絡作者。

Instagram

----------- ADSENSE 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