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劇《想見你》陳韻如9句揪心台詞「我明明已經這麼努力了,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還要叫我再努力一點」


  •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是宇宙中最黯淡的那顆星,拼命的發光,想要有人發現我瞄小的存在,可是最後等待我的,卻只有墜落,殞落的那刻,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人記得我。

  • 我拜託妳,不要再變回以前的陳韻如了,以前的妳超級討厭的!我跟你們一樣,也不喜歡以前的自己!

  • 真正的陳韻如,誰都不需要、誰都不在乎。

  • 我不知道想過多少次了,我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,但是我知道,如果我就這樣消失了,大家只會覺得,陳韻如好可憐,怎麼會那麼想不開,她總是自己一個人,這樣活著應該很辛苦吧,怎麼會那麼可憐啊然後我的消失,就會跟我的存在一樣,簡單幾句話,就從大家心裡被抹去。

  • 這樣,在他們心中留下的陳韻如,就是我怎麼演都演不好,但又是我最想成為的陳韻如。

  • 夠了!你們才不懂我的心情,如果你們懂的話,就不會叫我再努力一點,就不會跟我說這個世界會不一樣,你們根本就不懂,尤其是妳,黃雨萱!像妳這樣的人,根本就不需要任何努力,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一切!妳根本就不知道,完全不被人需要、不被在乎、不被愛的感覺是什麼。

  • 我想要的不是被拯救,我想要的是結束這一切。

  • 我明明已經這麼努力了,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還要叫我再努力一點,要我再更好,跟我說你要開心,你要快樂,你不要變回像以前的陳韻如,就因為我不是你們期望中的樣子嗎?

  • 你可能只是在等著我的離開,然後用另一種方式讓自己消失,我知道這一次不管我怎麼說怎麼做,都沒有辦法改變你的決定,我只是想跟你說,這次我不會阻止你,也不會有想要拯救你的念頭,這次我唯一會做的是相信你,相信也許你在經歷過這一切的悲傷之後」、「你會發現你會那麼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,不是因為你對這個世界太過失望,是因為你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期望。

Lil Marion 獨家優惠 ︰

Buyandship 集運推薦碼︰1490910085(註冊送23元運費,下單後再送20元)https://www.buyandship.today/invite/1490910085

發佈留言

禁止廣告留言!如有合作,請以電郵聯絡作者。
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人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