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設計 ~ Blogger教學 (Blog Header Design)


Blog標題的設計是重要的一環,清晰、特別的標題,不但可讓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,更有利他們的閱讀,因此太花巧、字型太小或太大等的標題都是不適合。想要動手自訂標題,當然少不了教學,以下就是一些美化標題的方法:

1. How to Center the Blogger Header Image
(讓網誌的大標題及標題圖置中)

2. How to Center your Post & Date Titles
(讓網誌文章的標題及日期置中)

3. Show each Author Picture In Post Titles Dynamically
(在文章標題旁邊加入作者圖片)

延伸閱讀︰

Google部落格設計教學大全 (Blogger Tutorials) (2015 Updated)

(公告︰自從Miss Muou發表了Blogger教學文後,很多網友都留言或私問我相關問題。其實當初我沒有寫原創教學,而只是引用別人的文章,最主要原因是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,加上沒有這麼多時間回答所有細碎問題,心裡只想方便自己、方便他人。不過,很多網友都把我當作老師般,反覆地發問,Miss Muou只好發出這篇公告,今後關於Blogger教學的問題我也不會回覆了。當然,文章依然會更新,但請大家自行在文章中尋找合適的教學了,感謝!) 4/4/2014

Lil Marion 獨家優惠 ︰

Buyandship 集運推薦碼︰1490910085(註冊送23元運費,下單後再送20元)https://www.buyandship.today/invite/1490910085
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人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