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及段落屬性 ~ Blogger教學 (Word Design)


相片與文字相間,為最多部落客所使用的段落排列模式,或許這對文字不足的文章比較合適,但卻容易使文章過長、相片與文字過於疏離,若想改變一下,不妨試試文繞圖或其他段落排列模式!

當然,Blogger的後台可供部落客輕鬆製作文繞圖,但若想讓兩段或以上的文字並排,則需要自行添加語法,此時便少不了段落屬性教學

(公告︰自從Muous發表了Blogger教學文後,很多網友都留言或私問我相關問題。其實當初我沒有寫原創教學,而只是引用別人的文章,最主要原因是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,加上沒有這麼多時間回答所有細碎問題,心裡只想方便自己、方便他人。不過,很多網友都把我當作老師般,反覆地發問,Muous只好發出這篇公告,今後關於Blogger教學的問題我也不會回覆了。當然,文章依然會更新,但請大家自行在文章中尋找合適的教學了,感謝!) 4/4/2014

CSS基礎教學(8)--文字顏色與背景顏色

HTML的文字編排:原始html標籤與W3C推薦的差異

段落屬性的設定

Blogger Tutorial: How To Divide Post Into Two (2) Columns?
(把文章段落分開成兩部分)

HOW TO WRAP TEXT AROUND A VIDEO
(文章文字圍繞影片)

Blogger 設計教學總覽 (Muous' Blogger Hack)

Lil Marion 獨家優惠 ︰

Buyandship 集運推薦碼︰1490910085(註冊送23元運費,下單後再送20元)https://www.buyandship.today/invite/1490910085

較新的 較舊

聯絡人表單